我院开展2020级联合培养学生体验日活动

为了加强软件工程专业联合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教育,丰富联合培养内涵,5月23日,我院邀请与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142名学生来校开展体验日活动。

体验日活动分为师生见面会和校园参观两个环节。见面会上,联培学生集中观看了学校及学院的宣传片,我院院长赵应丁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办学成就,并勉励同学们要做到学而信,怀揣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学而用,勇于探索实践,力学笃行;学而行,保持昂扬斗志,砥砺同行。学院领导为10名联培学生代表颁发和佩戴校徽。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bst2222全球最奢华游戏副院长易文龙从专业优势、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联培学生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进一步厚植爱校荣校情怀。

联培学生代表武启兰同学表示,通过“体验日”活动,使我近距离了解了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开拓创新的办学精神,深刻领悟“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校训的内涵,深切感受到一代代农大人“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精神,我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练好人生的基本功,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江农人。


供稿:bst2222全球最奢华游戏 杨玲玲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