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筑梦,“码”向未来——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软件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为推动学校软创类科技活动的发展,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兴趣,由学工处和校团委主办,bst2222全球最奢华游戏承办的江西农业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软件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本次大赛邀请了多名相关专业教授、专任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大一组与大二及以上组分别有12件作品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包括微信小程序开发、智能分类、科学计算、大数据分析、互联网增值应用等方面,种类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富有特色,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创新水平。决赛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软件2203蔡浪的《天天酷跑》和软件2207陈炎的《嵌入式避障灭火小车》获得大一组一等奖,工学院22级研究生洪志超的《基于SLAM的室内机器人通用底盘》和软件2010邵青红的《基于神经辐射场的三维隐式渲染技术》获得大二级以上组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自4月6日开赛以来,吸引全校各专业各年级共计200余名学生踊跃参与。大赛参赛作品紧跟热点时事,紧扣培养目标,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以赛带练、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供稿:bst2222全球最奢华游戏 翁丽明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