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t2222全球最奢华游戏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就业服务不停歇,促进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119日下午,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和联培学校领导、实训基地负责人、院就业办工作人员和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传达学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24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批基地实训工作和考研复试指导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2024年寒假期间学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肖意风、院长钱文彬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二是落实落细,分类指导,做好精准有效的就业工作帮扶;三是瞄定目标,齐心协力,用心用情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帅欢欢  审核:肖意风  胡丹